20201023-55.jpg

每年姐都會規劃2.3次國外旅遊,今年出不去實在是悶壞了啦~~~

在國內旅遊一樣能解旅遊癮!

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外宿飯店總是會有點擔心,所以會特別帶上自己的枕套毛巾等等~

每次出門行李都快塞爆了啦...

現在有了 Panasonic 蒸氣電熨斗 NI-FS750,真的是太方便了~~~~

除了有超強3倍噴射大蒸氣可快速除去衣物上的皺褶,

還可針對飯店的寢具去除細菌、塵蟎,旅遊超安心!

掛燙平燙都OK,比起之前買的掛燙機,這台優點真的多太多,

實在很值得好好跟你們分享一下~

20201023-53.jpg

Panasonic 的產品姐最愛帶出門了~

以前旅遊行李箱絕對會留個位置給Panasonic的吹風機,

現在又多了一個位置要留給蒸氣電熨斗XD

65.jpg

體積重量輕巧方便好攜帶

帶著它就能輕鬆熨燙,每套穿搭都完美~

也省下自備一堆毛巾、枕套等等的空間,快速除菌讓姐能安心住宿!

20201023-29.jpg

20201023-57.jpg

時尚外型超美~

優雅精緻的蜜粉金色,太適合我們了!

還有珠光銀也很有質感喔。

20201023-60.jpg

討喜的外型會讓姐更樂意做家事XD

20201023-64.jpg

比起之前家裡買的掛燙機,這台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附上底座讓使用更方便順手,

不像一般的手持掛燙機,要放下時都不知道放哪,很怕不小心就燙到...

有安全的底座在使用上真的方便很多!

20201023-21.jpg

底板是獨特的陶瓷塗層,360度都有出蒸氣口,蒸氣能全面環繞,

在熨燙衣物的時候更能全面熨燙零死角

20201023-23.jpg

操作上也很簡單易懂,

66.jpg

再來,就是水箱容量很大!!!

跟一般輕巧型手持式掛燙機相比,這台水箱容量很大呢~~~

之前家裡買的那台燙一件衣服最少要加2次水...原本以為掛燙會更輕鬆快速但反而覺得好麻煩,

這台蒸氣電熨斗 NI-FS750 水箱容量有100ml,不用一直加水就能一次熨燙多件衣服

可連續使用約8分鐘~

電熨斗水箱不要使用自來水喔,建議用蒸餾水或過濾水較更能延長使用壽命。

20201023-20.jpg

使用時也很好操作,左手右手都方便

20201023-25.jpg

還有,它加熱時間超快!

趕著出門時真的多等一秒都是煎熬

這台熨斗加熱時間只要24秒喔,強勁蒸氣紅燈停止閃爍後就能使用

 

使用時持續按著就能出蒸氣,

持續使用就會顯示3倍蒸氣準備好囉

要使用3倍大蒸氣時,只要連按兩次就OK

20201023-26.jpg

超強的3倍噴射大蒸氣!!!

高溫蒸氣瞬間除皺、去除衣物99%的細菌,在疫情期間真的是幫了大忙~

20201023-07.jpg

20201023-42.jpg

姐現在外宿都一定會帶著它

一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先幫寢具除菌,

真的會讓整個旅途都安心不少~

20201023-44.jpg

睡覺也睡的更放心~~~

可以一夜好眠!

20201023-46.jpg

160度高溫蒸氣除了能快速除皺,也能於飯店寢具使用,

不能隨時清洗的衣物也能輕鬆除菌、除異味。

20201023-37.jpg

20201023-32.jpg

20201023-34.jpg

像外套、披肩等不會穿一次就洗的衣物,

如果沾染上聚餐後的食物、煙味或是任何難聞的異味,

透過高溫蒸氣,還可以在除菌時帶走異味,

換季的衣物、寢具也能用高溫蒸氣除霉味、塵蟎,實在是一機多用好實惠hahaha

掛燙輕鬆又方便

想要燙出衣物線條感時,也能轉換成平燙使用

20201023-48.jpg

20201023-49.jpg

平燙、掛燙都好用

20201023-51.jpg

尤其是燙襯衫,以前用家裡買的掛燙機都沒辦法燙的很挺,

所以都要再搬出傳統熨斗,很麻煩啊~

這台平燙、掛燙2in1,一台就搞定了!

使用2in1蒸氣電熨斗熨燙小技巧,

67.jpg

先用掛燙熨燙大面積

20201023-12.jpg

再用平燙加強衣領、袖口、釦子部位,就能燙的非常完美喔

20201023-14.jpg

操作上也很順手,左右手都能輕鬆熨燙

20201023-15.jpg

20201023-16.jpg

20201023-17.jpg

還有針對細節處,也能360度熨燙零死角喔~

20201023-18.jpg

360度都有出蒸氣口,設計上也能熨燙到衣物細節

像是釦子也能熨燙的很仔細。

68.jpg

輕鬆就把襯衫燙的很有精神呢~

20201023-05.jpg

想要快速熨燙衣物時,掛燙最方便了~

20201023-08.jpg

各種材質的布料都能輕鬆熨燙

20201023-09.jpg

20201023-13.jpg

掛燙時使用蒸氣熨燙,也不會讓衣物受傷,

輕鬆快速就燙好一堆衣服hahaha

20201023-01.jpg

20201023-02.jpg

20201023-03.jpg

20201023-04.jpg

20201023-06.jpg

20201023-52.jpg

有了Panasonic 蒸氣電熨斗 NI-FS750

不只在家熨燙方便,帶著出門更方便!

20201023-62.jpg

20201023-30.jpg

比起以前買的掛燙機,姐真心覺得Panasonic 蒸氣電熨斗 NI-FS750好實用!

之前每次用家裡買的掛燙機,都很容易噴出水珠,然後把衣服弄濕又要花時間等它乾...

燙到一半要放下時就很尷尬不知要放哪,又怕被燙到...

要熨燙出線條感或是要燙釦子等細節時就要再搬出傳統熨斗,好麻煩...

現在有了這台蒸氣電熨斗 NI-FS750,幫姐搞定了這些困擾之外

同時還多了更多實用性,帶著出門也讓旅遊更安心~

覺得是疫情期間出門必備的好幫手啊!

回家也能把衣物用蒸氣除菌,覺得生活更安心了~~

Panasonic 蒸氣電熨斗 NI-FS750 真的很可以!

 

對了~ 2in1蒸氣電熨斗還有推出新品~NI-FS560

相較NI-FS750,NI-FS560除了外型有些微差異,水箱容量50ml,23秒快速加熱,也擁有3倍大蒸氣功能!

想入手的朋友們可以多一個選擇~

看更多體驗商品NI-FS750介紹>>

 

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 本文為 Panasonic 體驗文 ♥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