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記得是在2017年吧,第一次接觸Liftage麗芙緹PG-EX,就成為多年忠實愛用者!

到現在年過四十當了媽媽,Liftage麗芙緹PG-EX還是姐每日的必喝保養

從2017開始就一直推薦到現在,喝過的老朋友們一定知道Liftage麗芙緹PG-EX的厲害

尤其是喝完一盒10瓶就有感,長期飲用更讓姐的狀態維持得很有水準

這也是姐持續推薦到現在的原因。

而且麗芙緹也有定期購好方便,全通路最便宜,馬上現省一千多元耶!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當媽媽的這兩年,人生真的產生了很多變化

一直都對保養相當講究,

但當了媽媽之後,尤其決定當全職媽媽...

保養功課也比以往講求效率!!!因為身旁隨時有個小黏人精阿~~~~

一天喝一瓶,方便又快速補充膠原蛋白,

Liftage麗芙緹PG-EX,真的是媽媽們必喝的保養

有喝,真的有差!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跟女兒的合照看上去還是個年輕媽媽吧!

當媽操勞的這兩年,膚況都維持的不錯

如過你還沒試過Liftage麗芙緹PG-EX,真的要試試看

看看姐連續喝了N年,現在的狀態依舊維持得很好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跟老公參加朋友孩子們的聚會,

每個太太都比我小10歲起跳...壓力很大啊~姐的年紀都要當她們阿姨了吧...

超級感謝麗芙緹,讓年過40才當媽的姐,在一票年輕媽媽中依舊亮眼

說出已經是40出頭的新手媽媽,都會享受大家的讚美

這對媽媽來說真的是很有自信的時刻,

被問是怎麼保養的,

跟你們說~就是持續喝Liftage麗芙緹PG-EX!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就像是蓋房子一樣,地基、結構一定要打好,房子才會牢固

若基底沒打好,就會因為外在因素影響,變塌了、凹了,

內在狀態不好,外在保養擦再多都ㄧ樣

麗芙緹就是由內而外補充美容抗老成分、打好基底,恢復肌膚的「膨潤、彈力、粉櫻光」,

能讓姐多年維持好狀態的關鍵~

麗芙緹添加「高效蛋白聚醣」和「速決型膠原蛋白」的加乘作用,

小分子、好吸收,更快能感受到向上提升的飽滿感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三得利麗芙緹全程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通過台灣SGS檢驗,不含塑化劑及順丁烯二酸等添加物,也沒有添加防腐劑!

一盒10瓶,當初就是還沒喝完一盒就很有感,開始持續飲用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口感也相當好喔

酸酸甜甜的鳳梨香味很好喝,無腥味,夏天加入冰塊更好喝!

而且一瓶才16卡!!!!太貼心了~~~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酸甜的味道超好喝,最喜歡加入冰塊飲用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膚況真的很有水準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媽媽們一定都知道,我們熬的不是夜,是自由~~~

現在姐很常熬夜...等兜兜睡了之後,才擁有的自由時光實在是太吸引人

持續飲用麗芙緹,感覺過度疲勞或熬夜後,狀態也較容易恢復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現在的狀態,姐算是很滿意呢

膚況有麗芙緹撐著,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要積極減掉當媽後掛在身上的10k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當媽之後,每天在家顧娃都不上妝,氣色就很重要

這點也是靠麗芙緹幫姐顧好,不會變黃臉婆!

平時帶兜兜出門,也只能快速畫上淡妝,狀態好,上妝也超輕鬆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找到N年前開始飲用麗芙緹的照片,

歷年的紀錄照讓姐真的感謝麗芙緹,幫姐讓歲月很緩慢的留下痕跡

到現在年過40膚況還是很好呢~~~覺得驕傲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持續喝了N年,麗芙緹真的陪著姐一路到現在年過四十

現在的目標~

是希望以後參加女兒家長會時,依然能充滿自信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現在也養成每天一定要喝一瓶的習慣,連老公都會偷喝

媽媽金魚腦很嚴重,

定期購讓姐完全不會忘記補貨,一個月的量自動配送到家

不會有過度囤貨

而且還是全通路最便宜喔,直接省下一千多元呢!

>>https://swe02.com/X2VNU

喝了N年,幫姐維持最佳狀態的Liftage麗芙緹PG-EX

大家快去訂起來!!!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我的自信與驕傲~來自多年長期飲用的Liftage麗芙緹PG-

♥ 本文為 Liftage麗芙緹 體驗文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米雪兒 的頭像
    michelle米雪兒

    米雪兒 Fashion Beauty Diary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