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大家最愛的穿達文又來了~~~

今天的穿搭很精彩噢,而且都是百元單品!!!大家不要錯過了~

收到商品的時候,質感真的讓我很滿意!

隨然是親民的百元商品,不過質感穿起來真很舒服,不是那種穿幾次就想丟在一邊的料子,

這次搭配了五套穿搭,都是非常實穿的風格,

不管是上班約會出遊,都能穿得輕鬆自在

一起來看看這次讓我好滿意的RUBON吧~

這篇是與 RUBON 合作的邀稿

 NO.1 

長版帽T洋裝 + 柔彩暖感情侶裝女背心 (粉) + 純色俏妞綁帶短筒雪靴 (粉)

72.jpg

這款帽T超好穿~而且料子非常舒服

平時也很愛穿一件大大的帽T,方便又輕鬆,而且感覺年輕有活力!

這款已經斷貨了....好可惜~~它還有白色也好可愛

不過有類似款可以再去官網上逛逛

樂活舒適刷毛條紋連身裙

73.jpg

74.jpg

75.jpg

帽T配上雪靴~不失手的好搭配!

想要有甜死人的可愛感,這款雪靴會幫你大加分喔

而且它還可以偷家增高墊,

平時我都穿36號,這款我拿37號噢,因為要再加增高墊XD

76.jpg 

84.jpg

裡面有超保暖蓬鬆的柔軟絨毛

穿起來好溫暖阿~~~質感很棒也非常好走

穿一整天都沒負擔,

還有咖啡跟黑色我也都好想買,不過沒尺寸了><

剛剛上去看粉色也快沒尺寸了~~~

喜歡的小妞要手腳快一點啊,

85.jpg

77.jpg

配上背心可愛度更高了,

這款背心還有帽子喔,是可拆式的

蓬鬆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可愛唷>///<

79.jpg

背心也很保暖~最近在家都很愛穿著它

尤其是最幾天好冷,都會在厚厚的睡衣外面加上一件,包的暖暖的這樣

現在就是也穿著它在電腦前面敲鍵盤呢

80.jpg

81.jpg

82.jpg

83.jpg

RUBON 家的商品質感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內裡的細節也沒有馬虎

舖棉厚實又很保暖,休閒風的甜美感我好愛

86.jpg

 

 NO.2  

冬日情懷毛絨長版大衣 (黑-F) + 經典修身彈力條紋女上衣 (灰) 

街頭個性刷破彈力牛仔褲 (藍) + 復刻經典黑粗跟厚底軍靴 (黑) 

01.jpg

好喜歡這套帥氣的感覺~~

每一樣單品都有非常多種不同的搭配方式

有時候簡單不複雜的穿搭,反而更能穿出隨性的帥氣感

平時我的穿著也最愛這樣了 

02.jpg

非常非常推薦你們這條牛仔褲!!!

穿起來非常修飾而且好顯瘦喔,

彈性也很好,穿一整天都不會很憋不舒服

連菜圃哥都很驚訝~說我的腿怎麼變得又直又細XD,超開心的~

這款我拿M號,覺得可以拿S會更貼身更顯瘦 

03.jpg

今年冬天也別錯過這種QQ的毛絨外套

之前我有請韓國代購買一款類似款的白色,價格貴很多><

所以看到這款,就忍不住選回來比較看看XD

這款外套質感不會輸唷,

黑色也非常實搭,配短褲長靴會很性感帥氣

最近也常穿一件帽T配個內搭褲在穿著它出門,

可以帥氣個性又可以休閒可愛,是很好搭配的單品呢 

04.jpg

每次穿這件,都覺得自己很像紅貴賓XD

毛絨感好Q~還有口袋的設計好方便

18.jpg

05.jpg

06.jpg

07.jpg 

外套長度也剛好修飾了我的大屁屁>///<

19.jpg

08.jpg

09.jpg

牛仔褲的顏色很美~刷破的感覺也恰到好處

10.jpg

基本的條文內搭也是衣櫃裡必備的單品

而且!!!它才180~!!剛剛去看現在還有限時優惠2件85折

質料也是讓我很驚艷喔~~~非常推薦

之前也常買百元上衣,不過質料都會讓我很扣分

這款料子非常柔軟,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也可以拉成ㄧ字領的設計,小性感藏在細節裡XD

11.jpg

12.jpg

13.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14.jpg

15.jpg

厚底粗跟軍靴也是個性女孩不能缺的單品之一

這雙穿起來很穩也很好走,超高跟但是又很穩~

是我這種小矮人的最愛啊~~~ 

16.jpg

17.jpg

 

 NO.3 

俏皮街頭勳章連帽女上衣(玫紅) +  街頭個性刷破彈力牛仔褲 (藍) + 韓貨運動風潮內增高休閒鞋(銀)

25.jpg

休閒風的連帽上衣是出遊的最愛~

配上球鞋,帥氣的街頭女孩感十足

26.jpg

24.jpg

27.jpg

28.jpg

最近也默默的在收集紅色單品,

快要過年了,也想穿的喜氣洋洋XD

這套就很適合春節連假出遊去喔~

紅咚咚的,討喜又有好朝氣 

29.jpg

30.jpg

31.jpg

34.jpg

35.jpg

這件穿起來舒適度也極好啊~~~

很多百元商品,一穿起來肌膚就會知道好壞

RUBON家的商品都有幫你們實際試穿過了,

推薦的這些品質都有幫你們把關喔 

36.jpg

37.jpg

版型上也有設計束腰,更能修飾身型

下擺的弧度,讓整體感覺多了一份可愛感呢 

38.jpg

金屬感的球鞋一直延燒到現在!

還沒有入手的,今年一定要打包一雙

這款還有心機的內增高,穿起來更能修飾身材

40.jpg

41.jpg

39.jpg

 

 NO.4 

經典修身彈力條紋女上衣 (黑)  + 優雅復古風情空氣感中長裙 (紅)  復刻經典黑粗跟厚底軍靴 (黑) 

60.jpg

之前有跟你們說迷上了及膝長裙,也默默收集了好多件

就是還沒有紅色的,在RUBON看到馬上就選回來了

這款紅色紅的非常美阿~~~果然沒有挑錯!

56.jpg

及膝裙我比較常搭配浪漫優雅的路線

這次,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風格

所以配上了帥氣的厚底軍靴,個性感十足呢

穿搭好玩的地方,就是每一樣單品互相都能搭配不一樣的風格

讓每一天都好精彩不無聊XD

57.jpg

58.jpg

59.jpg

61.jpg

62.jpg

63.jpg

65.jpg

上衣雖然剛剛就推薦過了,

不過,這裡還是想再跟你們說它真的很好穿阿!

當初挑選兩色果然沒錯呢XXXD

69.jpg 

70.jpg

及膝裙的版型也做得很好,很修飾

不會讓小肚肚跑出來見人

太空綿的質料穿起來有澎度,讓身型更好看

71.jpg 

64.jpg

66.jpg

配上棒球外套,又更有個性了

67.jpg

68.jpg

 

 NO.5 

復刻經典街頭棒球情侶裝女外套(黑) GIRL LONDON情侶裝女上衣(灰)

率性姿態格紋假兩件內搭褲(黑)  韓貨運動風潮內增高休閒鞋(銀)

42.jpg

最後一套~給你們來點青春洋溢的俏皮風XD

43.jpg

首先,還是要誇獎一下RUBON的好質感

這款格紋假兩件內搭褲,有常逛網拍的小妞一定也覺得很眼熟吧

類似款我也在別的地方買過喲,

同樣也是百元商品,不過質感真的沒有RUBON好!!

之前買的那條,料子穿起來很不舒服><我真的連一次都沒有穿出門啊~~

44.jpg

45.jpg

46.jpg 

54.jpg

棒球外套有高質感的皮袖設計

簡單利落的感覺百搭又經典

47.jpg

48.jpg

內搭的長T如果是一般身材的女孩,建議拿S號就OK囉

這款我拿M號,覺得有點太啷了

而且它是U領的設計,所以選太大會容易曝光>////<

選擇尺寸時要注意一下喔

100%純棉的質料,穿起來也是柔軟好舒適

49.jpg

50.jpg

袖子的地方加入皮袖設計,俐落又時尚

51.jpg

52.jpg

55.jpg

53.jpg

以上五款穿搭你們喜歡哪一套呢~~

百元單品最重要的就是質料,會這麼說當然是我也繳了很多學費啊

尤其是年紀越長,對質料就會越要求,因為身體會跟你抗議XD

現在質料太差的商品我真的完全穿不住,

放在身上一下下就覺得很不對勁><

這次推薦給妳們的這幾款RUBON商品,都有幫你們把關過囉

舒適度跟質感真的很棒,尤其又是百元商品

CP值很高呢!!!

很推薦給你們,一起去逛逛吧~

 

 * RUBON 品牌資訊 * 

RUBON官網

RUBON粉絲團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